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人活着就要面临这些是是非非,谁都不容易。
如果在某件事情上没有努力到那个想要的程度,就会觉得内心有些愧疚,做其他事情也会不安。
在这个计划和目标的指引下,才能更好的向前。
江曼文开的方向不对。
江亦辰觉察到了,他也没有说什么。
车开到一个桥边停了下来。
夜已经深了,此时四周的人和车都极少,夜是那样的安静。
“要不要下去吹吹风?”,江曼文看了一眼江亦辰,微向吹起,她的秀发拂起,随着风轻轻的飘动着。
她的笑容是那样明媚。
让人看着就不愿意把目光移开。
江曼文总是显得很干练,也不太爱收拾自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